晴時多雲

勇士奪西霸天 總冠軍賽連4年「雙士大戰」

2018/05/30 06:00

勇士在西部冠軍賽搶七大戰中擊敗火箭,連續四年在西部封王。(美聯社)

上半場落後 柯爾氣到想丟辭呈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昨在西部冠軍戰第7場,從上半場最多落後15分,靠著柯瑞、杜蘭特下半場聯手轟進40分,最終101:92逆轉火箭,系列賽4:3脫穎而出,連4年與騎士爭奪總冠軍,「雙士大戰」週五早上9點於勇士主場開戰。

勇士成為1995年火箭後,首支在搶7大戰以客軍身分克服上半場雙位數落後最終奪勝的隊伍。主帥柯爾坦言,看見球隊上半場奇差表現,第一想法就是丟辭呈,因為他不認識眼前的隊伍。

火箭三分球失靈

下半場遭逆轉

勇士下半場讓本季最會投三分球的火箭判若兩隊,從前14次三分線出手命中6球,到寫下史上難堪的連續27投皆墨紀錄,最後留下44投7中,命中率僅15.9%。

柯瑞也擺脫上半場10投3中僅拿8分低迷,下半場12投7中,包括5顆三分球,最後繳出27分、10助攻及9籃板「準大三元」。轟進34分的杜蘭特下半場拿21分,第4節進帳11分更澆熄火箭反撲氣燄。

勇士再次制霸西部,將和騎士爭奪總冠軍金盃,雙方前3次過招,勇士2015、2017年稱王,騎士2016年奪冠。

「雙士大戰

」賭盤看好勇士開胡

騎士本季少了厄文,季後賽只靠詹姆斯苦撐大局,加上副手「愛神」洛夫因腦震盪,能否在首戰及時歸隊都成疑,國際賭盤皆不看好克城軍能復仇成功,昨國際賭盤首戰開出勇士讓騎士11.5分,看好衛冕軍旗開得勝。

勇士季賽對騎士2戰全勝,不過,賽事都在2月交易大限前,如今騎士陣容大不同,柯瑞說:「我們都知道詹姆斯的能力,但現在騎士陣容和之前的十分不同。」

雙士大戰

#柯瑞#杜蘭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