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傷4場沒先發 蔣砲代打「刷存在感」

2018/05/30 06:00
悍將蔣智賢(左)昨7局上代打遭到三振。(記者羅沛德攝)悍將蔣智賢(左)昨7局上代打遭到三振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蔣智賢已經連續4場沒有先發,25日曾上場代打1個打席,但直接被中信兄弟故意保送,連棒子都沒揮到,讓他昨天賽前苦笑說:「至少有上去刷存在感。」

蔣智賢指出,24日揮棒時不慎拉傷右手二頭肌,這幾天右手腫脹的情形已經好轉,比賽後段仍會待命;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蔣智賢的手傷還沒100%復原,會找適當時機讓他代打,「需要他的時候,他隨時會出現!」

蔣智賢25日於8局上代打石翔宇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明快比出「4」的手勢,直接把他請上一壘,「因為二壘有人,我在旁邊很認真練習揮棒,沒想到才站上去,主審就喊暫停,我以為要換投手,結果是我被故意保送」。

悍將為搶分突破6:6僵局,馬上換陳凱倫代跑,蔣智賢認為,手雖不舒服,但可以代打,跑壘也沒問題,沒想到棒子沒揮到,跑壘也沒他的份,「感覺像是人形立牌,搬上去又搬下來,至少有上去刷存在感。」

昨7局上,悍將3:6落後桃猿,蔣智賢首先上場代打,被剛上場的後援投手朱俊祥3球三振出局。9局上,蔣智賢再面對陳禹勳,擊出內野飛球被接殺。

蔣智賢受傷前曾連五場敲安、23打數11安,打擊率高達4成78,且每場都有打點,悍將火線確實少不了蔣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