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開季低潮 小熊:就快找回身手

2018/05/31 06:00

曾仁和開季狀況不佳,近2場才逐漸回穩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曾仁和去年二度獲選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,並升上大聯盟,今年首度參與大聯盟春訓,從3A愛荷華小熊開季卻陷低潮,但小熊仍對他深具信心,看好他很快能谷底反彈。

近2場繳優質先發

曾仁和今年在3A先發9場、49.2局,防禦率6.70、每局被上壘率1.59,2勝4敗,雖曾頂替達比修有在大聯盟先發1場,但整體狀況不理想,近2場才繳出7局失2分、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逐漸回穩。

曾仁和季初獲評為小熊潛力新秀第9名,近況低迷引起愛荷華州媒體《狄蒙紀錄報》關注,小熊小聯盟投手總協調教練薩加拉說,曾仁和已漸入佳境,「他絕對可以的,很快就能找回身手。」

薩加拉認為曾仁和低潮與求好心切有關;3A教頭皮維指出,曾仁和最大問題應是直球進壘點,捕手戴維斯也說他無法搶到好球數,常導致比賽前段就陷入困境,「但有改善了,近2戰就看得出來。」不過,曾仁和前役出現本季單場新高的6保送,也凸顯控球問題。

紅襪3A林子偉打擊回溫,連3場雙安,包括昨對金鶯3A首打席擊出本季第2轟,近11打數敲6安;印地安人3A張育成對藍鳥演出3安猛打,連3打席皆二壘打。

目前唯一在大聯盟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,明早9點先發迎戰教士,六度叩關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