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戰》看淡FMVP 柯瑞一笑置之

2018/06/01 06:00

勇士杜蘭特(左)和柯瑞(右)分居總冠軍賽MVP看好度前2名。(美聯社)

只要拿到總冠軍,勇士柯瑞對於有沒有拿到FMVP並不在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杜蘭特最被看好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戰除了團隊勝負外,最有價值球員獎落誰家,也是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。第4年的「雙士大戰」,國外賭盤看好杜蘭特能完成總冠軍戰MVP連霸,柯瑞拿下第2名,本季表現持續高檔的詹姆斯排第3。

勇士柯瑞生涯拿過2座總冠軍、2座年度MVP,獨缺一座總冠軍戰MVP,對此他並不在意,「這件事不影響我的生涯,今年若我們又奪冠,但我沒拿到冠軍賽MVP,我一樣會微笑面對。」

今年外界看好勇士奪冠,加上騎士後場戰力薄弱,柯瑞確實有機會問鼎生涯首座總冠軍戰MVP。

上季剛轉隊到勇士,杜蘭特就順利抱回冠軍及FMVP獎座,本季季後賽繳出場均29分、7.1籃板、4.1助攻,再度率隊闖進總冠軍戰,賭盤看好他能持續展現宰制力,完成二連霸。

詹姆斯沒天花板

33歲的詹姆斯今年季後賽頻頻繳出鬼神般數據,季後賽場均34分、9.2籃板、8.8助攻,甚至有7戰飆破40分,未見疲態。他認為自己重新定義了球員巔峰年紀,不只侷限於27至31、32歲,「我從不相信有天花板這種說法,而我也沒有天花板,我想不斷激發自己,讓自己更好。」

伊古達拉是2014-15球季的FMVP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姆斯前年抱著FMVP和總冠軍獎座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杜蘭特去年賽季獲FMVP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