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穿客場球衣也「神」 潘武雄雙響 獅猿並列龍頭

2018/06/02 06:00

獅隊潘武雄昨單場雙響,打下3分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潘武雄昨隨統一獅北上到客場出賽,腦袋似乎停在過去一週打很順的台南,開賽前差點穿白色主場球衣上場,幸好棒子與手感都有帶來桃園,單場雙響並貢獻3分打點,帶領獅隊以5:2力擒桃猿,獅猿兩隊繼5月26日後,戰績再次打平。

桃猿隊昨天起於主場一連3天舉辦動紫大盛,首日北七樂團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從5月25日到31日都是主場,潘武雄合計21打數7安打,賽前他很自然地穿上主場球衣,幸好隊友終於看不下去、出聲提醒,才沒出糗。換穿客場球衣的他依舊神勇,1、5局上兩度用陽春彈狙擊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;8局上無人出局滿壘時,再擊出高飛犧牲打。

桃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遇到亂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潘武雄指出,那5場在台南打得很順,球衣也穿得很順,昨順手把洗好的球衣整包帶來,完全沒發現違和感,「他們真的很壞,都沒人告訴我,還拍照上傳群組,還好開賽前有發現,要不然我就穿著出去熱身了。」

桃猿隊昨天起一連三天於主場舉辦動紫大盛,LMG開場表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下二軍幫助大 力量更能完整釋放

潘武雄賽前還接受私人體能教練調整核心肌群訓練,結果演出本季首次單場雙響,不禁笑說︰「好奇怪喔!」他表示,教練會看電視觀察哪裡比較缺乏,接受調整後,身體感覺比較輕鬆,球也看得比較清楚,之前下二軍調整的幫助也很大,力量更能完整釋放。

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之前曾想提前把潘武雄叫回一軍,仔細考慮後,決定等到關鍵時刻。他回來後的表現也沒讓教練失望,成為球隊期待的關鍵打者,「這就是老將的價值!」

剛拿下5月投手MVP的羅里奇,再繳出6局失2分好投,也拿下傲視聯盟的第7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里奇6局失2分 7勝傲視聯盟

剛拿下5月投手MVP的羅里奇,再繳出6局失2分好投,不但延續本季11場都是優質先發,也拿下傲視聯盟的第7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