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魯斯首勝開張 林智勝首安再等等

2018/06/02 06:00

悍將洋投布魯斯昨投5局失2分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首勝終於開張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胡金龍5分打點 生涯單場次高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空等了8場比賽,布魯斯終於不再是今年唯一勝投未開張的洋投,昨投5局失2分,還有胡金龍贊助個人單場次高的5分打點,助悍將8:3贏球,對戰兄弟4連勝。

悍將首局進帳2分,就靠胡金龍安打,胡金龍3局下又以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苦主都是賽格威;7局下再對鄭凱文揮2分砲,包辦5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悍將胡金龍首局安打,3局下高飛犧牲打,7局下再對鄭凱文揮2分砲,包辦5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胡金龍說:「不是我打得好,是前面打者有很好的打擊和選球,都有辦法上壘,全壘打也只是想往右半邊攻擊,2好球就確實擊球,剛好他失投。」

布魯斯前8戰慘吞5連敗,9度叩關總算拿到首勝。他笑說,棒球就是這麼有趣,「我只是專注做好每天該做的事,沒去想有無勝投,只要贏球就是好結果。」

悍將申皓瑋昨天4支2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悍將教頭葉君璋指出,其實布魯斯狀況都不差,近幾場也投得不錯,較可惜的是常有1局大量失分,這場有把問題導正,結果就不一樣了。

林克謙轉隊後 一軍首登板

悍將網羅5名兄弟棄將,林克謙最晚亮相,昨上一軍立刻登板,中繼1局無失分,1保送、0安打。他說:「不管對手是誰,能站上去已很開心,覺得努力總是會回來。」

林克謙興奮又緊張,雖不滿意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,但壘上有人時也能壓低球路,壓制打者,希望下一場更好,「目前狀況OK,感覺身體不錯,也很久沒丟到144公里了。」他說,球隊給機會,就要趕快拚上來,盡力投每顆球。

林智勝前晚3打數繳白卷,昨又是4支0,兩場共吞3K,首安仍未開張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林智勝前天上一軍後,連兩天先發,昨打6棒、守一壘,但前晚3打數繳白卷,昨又是4支0,兩場共吞3K,首安仍未開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