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靠小葉那一隊…旅外幫第16人?

2018/06/05 06:00

富邦悍將陣中已有多達15名「前旅外球員」。(資料照)

李振昌(前)季後返台會隨悍將訓練,與悍將總教練葉君璋(後)在美國時就結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李振昌宣布參加中職選秀之後,球迷普遍認為他會投效富邦悍將,讓已有15名具旅外資歷球員的「富邦旅外幫」聲勢更浩大。

李振昌之前季後返台時,就會隨富邦訓練,他也視富邦教頭葉君璋為良師益友,在2015年底返台時,更曾首度公開表示,希望有機會能替「葉總」效力。因此,李振昌返台的消息一出,就有球迷說:「投靠小葉那一隊。」葉君璋於2012年赴印地安人擔任小聯盟教練,就與李振昌結緣。

富邦陣中目前已有多達15名「前旅外球員」,居中職4隊之冠,旅美幫包括郭泓志、羅嘉仁、陳鴻文、倪福德、羅華韋、羅國華、郭勝安、蔣智賢、胡金龍、林哲瑄、高國輝、陳品捷、林旺衛,旅日幫則有蕭一傑和林羿豪。

不過,儘管擁有兵強馬壯的旅外幫,目前似乎未能反映在富邦戰績上,本季至今50場打完22勝28敗,以4成40勝率排名第3,且落後第1名的桃猿多達10場勝差。

悍將選秀第一輪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