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R史密斯被封MVP 勇士迷最愛

2018/06/05 06:00
勇士球迷在騎士J.R.史密斯(右)罰球時,故意高喊MVP酸他。(法新社)勇士球迷在騎士J.R.史密斯(右)罰球時,故意高喊MVP酸他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賽首戰於讀秒階段恍神,讓騎士錯失正規賽最後一擊的J.R.史密斯,賽後遭球迷撻伐,美媒也毫不留情地封他為「戰犯」,第二戰賽前,J.R.史密斯曾預言要大爆發,但最終9投2中僅攻下5分,但他在勇士主場人氣破表,甚至被封為MVP。

開賽前夕,客隊球員依序出場,唯獨J.R.史密斯出場時歡聲雷動,首節站上罰球線,全場球迷也高喊MVP,相當諷刺;昨另一位被全場粉絲齊聲喊MVP歡迎的,則是單場飆進9顆三分球,創下總冠軍賽紀錄的自家球星柯瑞。

對於客場球迷「熱情」支持,J.R史密斯絲毫不介意,他說,「比起被球迷視而不見,我寧可選擇他們用這樣方式迎接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