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ATP第900勝 「蠻牛」快意晉8強

2018/06/05 06:00
納達爾以直落三解決掉德國新秀馬特勒,挺進法網8強。(法新社)納達爾以直落三解決掉德國新秀馬特勒,挺進法網8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尋求生涯法網第11冠的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昨天在16強面對22歲德國新秀馬特勒,以6:3、6:2、7:6(4),一盤未失之姿,挺進8強,收下生涯ATP賽事第900勝。

儘管納達爾一開賽就被對方破發,這位紅土王者很快進入比賽節奏,連下4局,首盤以6:3拿下。面對年輕小將,納達爾頻頻上網,打出致勝分,展現球王風範,不僅上網,納達爾犀利的回擊角度,讓馬特勒無法抵擋。

納達爾順利拿下兩盤後,第三盤兩人陷入拉鋸,互相破發,戰局來到搶7,納達爾逐漸突破僵局,取得6:4領先,靠著對方回球出界「再見失誤」,收下勝利。

下一場8強戰對手將是阿根廷選手史瓦茲曼,他昨天花費3小時又51分鐘,在5盤大戰打敗南非安德森,以1:6、2:6、7:5、7:6(5)、6:2大逆轉出線。

女單第一種子哈勒普昨花費59分鐘,速戰速決以6:2、6:1拍下比利時梅騰絲,駛進8強,另一邊眾所矚目的小威廉絲16強出戰莎拉波娃,卻以令人驚訝的結果收尾。

小威賽前宣布

因傷退賽

小威廉絲賽前宣布因傷勢退賽,她遺憾地說,這個決定讓她非常痛苦,她很樂於跟莎娃對戰,但評估後,身體恢復不理想,無法如期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