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安啦 黃鈞聲一擊潰猿

2018/06/06 06:00

兄弟黃鈞聲單場4打點,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楊志龍中繼奪生涯首勝,總教練史耐德稱讚他愈投愈有信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昨在5局下擊出二壘安打,回一軍後的首安終於出爐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單局灌7分 2連勝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在黃鈞聲清壘二壘安打帶動下,6局下鯨吞7分、演出大逆轉,在主場洲際球場以9:4擊退桃猿,拿下本季第3次二連勝,也讓猿隊本週封王機率大減。

兄弟打完4局以1:3落後,5局下由林智勝二壘安打點燃攻勢,這也是他回一軍的首安,黃鈞聲跟上安打搶回1分;6局下兄弟更大舉反撲,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在黃鈞聲清壘二壘安打帶動下,單局猛攻12人次、狂灌7分,猿隊動用4位投手才踩住煞車。

黃鈞聲生涯第二次單場4分打點,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。他表示,5局下已2好球,想把球帶進來往反方向打,至少達到推進效果;6局下有點打到棒頭,球順勢被帶出去,還好打到壘包才出界,變清壘二壘安打純粹是幸運。

林智勝本季首安終於出爐,他表示現在先發會緊張,但一直相信安打一定會出現,希望繼續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楊志龍中繼好投 迎首勝

楊志龍中繼4.2局飆5K、挨3安失1分,賽後拿到生涯首勝球,他表示,感謝教練團之前「假先發」的調度,讓他獲得很多磨練機會,信心也逐漸提升,目前球速、控球都已恢復到8成。

假先發隨時待命 煉嫩投

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第8局結束是可以換楊志龍,因為用球數沒到才續投,對這場的表現既開心又滿意,「他愈投愈有信心,能用擅長的球路與打者對決。」未來若有年輕投手需要調整,不排除重啟「假先發」,但目前按照正常輪值調度。

此役觀眾2868人是中職本季第5低票房,這5場不及3000人的比賽,都是兄弟洲際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