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大哥投準賽 指定高國輝當餌

2018/06/06 06:00

陽耀勳(記者廖耀東攝)

廖健富中斷連續9場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桃猿外野手陽耀勳未獲選明星賽先發,7月8日在天母還是看得到他,他將代表紅隊參加五項戰技,重點當然是全壘打大賽;但他認為,比賽方式從計時制改為出局制,衛冕的難度很高。

陽耀勳去年稱霸全壘打大賽,按規定今年必須參加,對衛冕卻沒有信心,他指出,「計時只管時間,球一直來、我就一直打,打到時間到為止,多打就多點機會;用出局制,要確定能打才出棒,選球就很重要,我不太等球的,應該很快就把出局用完。」

陽耀勳曾是投手,球速最快超過150公里,高國輝推薦他參加投準比賽,卻擔心他控球不好投不準,他大笑說:「投準比賽好像是瞄準球棒,旁邊應該不會站人,不用擔心會打到人,如果國輝蹲在球棒後面,我就會投很準。」

最年輕先發 廖健富謝猿迷

猿隊新秀廖健富以11萬4292票獲選紅隊先發捕手,創下明星賽史上最年輕票選先發紀錄。他指出,今年第一次從一軍開季,還沒想過打明星賽是什麼樣子,從票選開始後,發現自己票數領先,真的嚇了一跳,感謝球迷的支持,也覺得猿迷的力量實在太強大。

廖健富回憶,第一次看中職明星賽應是2010年,還在念國小五、六年級,很羨慕電視轉播裡的舞台,沒想到自己就要站上去,將是全新的體驗,只是目前沒有時間多想,先幫猿隊拿到上半季冠軍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