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收拾岱桑 中繼成功

2018/06/06 06:00
林威助昨應老東家阪神邀請,在甲子園登板開球。
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林威助昨應老東家阪神邀請,在甲子園登板開球。 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宋家豪昨中繼1局無失分,包括讓陽岱鋼打成滾地球出局,終場樂天以4:1擊敗巨人,宋家豪拿下中繼成功。

擔任第1棒的陽岱鋼,第1局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,1出局上到三壘,但巨人4、5棒岡本和真和龜井善行都被三振。陽岱鋼4打數1安打,被保送1次。

宋家豪在第6局2:1領先時登板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最快球速151公里。他本季出賽6場,拿下3場中繼成功,防禦率1.69。

林威助返甲子園開球

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昨為老東家阪神開球,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林威助2013年底退隊後首次回到甲子園球場,他表示非常懷念,甲子園還是讓他有家的感覺,這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,像是2007年6月10日出戰軟銀,在尊敬的大前輩、軟銀監督王貞治面前打出再見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