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領「投」 死亡5小將再現

2018/06/06 06:00
勇士「萌神」柯瑞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勇士「萌神」柯瑞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季後賽三分進球 超越大帝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萌神」柯瑞難以忘記2016年總冠軍戰在3:1領先卻被騎士逆轉的慘痛教訓,本季他在總冠軍賽展現強大企圖心,季後賽三分球總進球數排行榜更超越「大帝」詹姆斯,排名史上第2,明早9點萌神將率灣區大軍至騎士主場挑戰聽牌。

柯瑞坐擁兩座例行賽MVP,雖然還缺一座總冠軍戰MVP的肯定,但對他而言個人獎項並不重要。

反而是當年關鍵第7戰,柯瑞19次出手僅中6球,眼睜睜看騎士上演逆轉秀,讓勇士季賽破紀錄73勝淪為笑柄。

此次再遇宿敵,柯瑞不願重蹈覆轍,首戰砍進5顆三分球,第二場又飆9記三分彈,至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%,射得騎士難以招架,成為FMVP熱門人選。

30歲柯瑞至今88場季後賽砍進370顆三分球,僅落後「雷槍」艾倫的385顆。而柯瑞季後賽場均命中4.2顆三分球,有望在本季超越艾倫,締造屬於自己的里程碑。

伊古達拉擬第3戰復出

此外,勇士致勝陣容「死亡五小」可望在明日重出江湖,2015年總冠軍戰MVP伊古達拉因在西部決賽被撞傷膝蓋,已連缺陣6場,昨總算參與球隊訓練,他表示:「我已準備好,打算在第3戰復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