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辦林家夜市 豪哥與粉絲同樂

2018/06/06 06:00
林書豪昨晚與球迷一起同樂,比賽射飛鏢等夜市遊戲。
(記者黃耀徵攝)林書豪昨晚與球迷一起同樂,比賽射飛鏢等夜市遊戲。 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籃網球星林書豪昨現身在西門町紅樓,化身「林老闆」的他在「林家夜市」球迷會,與粉絲玩得不亦樂乎,射氣球、投籃九宮格樣樣來,最後儘管下起雨來,球迷仍捨不得離去。

林書豪感性地說,台灣球迷重新定義粉絲的意義,真心感謝大家的支持,他預計今天飛往香港,週六再回台為政治大學畢業典禮致詞。

「林家夜市」現場不僅有4種遊戲套圈圈、丟沙包、投籃九宮格與射氣球遊戲,也有多攤夜市美食,迷你夜市有聲有色,昨湧進600名幸運粉絲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

因喜歡台灣夜市文化,林書豪過去曾多次私下逛夜市,他表示,考慮到經紀人、保鑣等因素,不能很常去,所以這次把夜市主題加在球迷會裡,下次若有機會想找更大的場地。

愛吃水果跟豬血糕

林書豪透露,他曾在夜市玩遊戲,花了快100美元(約3000元台幣),最後贏得很多娃娃,送給小朋友;食物的話,他最喜歡台灣的水果跟豬血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