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悍將12連勝中斷 獅釋壓起飛?

2018/06/08 06:00

悍將全場得4分,張正偉包辦3打點,助隊中止對獅12連敗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悍將郭泓志拿下後援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落後猿隊2.5場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終於扳倒「天敵」統一獅!悍將昨以4:2擊敗獅隊,中止對戰12連敗,加上另一地桃猿9:6力退兄弟,目前獅隊落後榜首桃猿2.5場勝差,上半季爭冠之路走得艱辛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「後面每場都很重要,想盡辦法拿下勝利。」

雖中止對悍將12連勝,不過黃甘霖認為,無論如何,對戰連勝一定會中斷,只是時間早晚問題,12連勝中斷,獅隊球員更沒壓力,接下來可以放手去打。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則說,其實之前對獅隊有幾場能贏球,但最終卻沒贏,有點可惜,希望這場奪勝後能有些改變。

張正偉4安3打點

6局上獅隊仍以2:1領先,6局下兩出局一三壘有人,張正偉適時敲安,帶有1分打點,8局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,張正偉再敲安,打下2分打點,單場5支4、灌進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兩次得點圈機會都為球隊建功,張正偉說,當下只想把隊友送回來,抓喜歡的球打,「其實在場上打擊都會有壓力,把壓力轉化為動力,有時候贏球不是我能控制的,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把分數打回來。」

郭泓志後援1局無失分奪勝投,連8局投球無失分,本季出賽10場就拿下3勝,9局上再交給倪福德投1局順利守成,收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。

近期由郭泓志擔任布局投手、倪福德扛守護神,已是悍將勝利方程式,葉君璋表示,之前牛棚都靠幾位投手,現在有投手歸隊減輕負擔,在牛棚形成正面效應。

倪福德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統一郭阜林昨3打數敲出1支安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