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武器防身 郭泓志連9場無失分

2018/06/09 06:00
悍將郭泓志展現投球壓制力,連9場後援未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郭泓志展現投球壓制力,連9場後援未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郭泓志今年重回中職,展現不遜於2014年剛返台時的壓制力,出賽11場僅1場有失分,最近連續9場沒掉分。

郭泓志指出,返台第1年在統一獅的狀況其實比今年好,打者幾乎打不到他的速球,所以他不需要想太多,常用速球與打者硬拚。隨著年紀增長,球速沒有以前快,必須用別的球路去應付打者,今年的控球也比較好。

郭泓志透露,每年對決的武器都不一樣,2014-15年主要是速球與滑球,去年轉來悍將後增加曲球,今年使用較多的是變速球,他的比喻也很有趣:「不能每年都一樣嘛,總要換個武器防身啊!」

郭泓志認為,最近連9場沒掉分,除了運氣好,主要是隊友守備很幫忙,他只是做好份內工作,把比賽順利交給倪福德,「倪仔最近當終結者,表現真的很好,只要他上來,就表示我們要贏了,我在他前面上去,當然更要守住。」

郭泓志並未改變「今年是最後一年」的想法,他把每場都當成最後一場,每次上場都很認真,最想拿的是總冠軍,「我不在乎成績,可以打球就很開心,回來以後從統一到富邦,我都在球隊拿到總冠軍後才加入,希望今年可以拿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