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背水一戰 勇士聽牌不馬虎

2018/06/09 06:00
杜蘭特。(美聯社)杜蘭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握有聽牌優勢的勇士,今將在騎士主場尋求二連霸,他們是聯盟史上第一支連兩季在總冠軍賽取得3:0優勢的勁旅,上季以4:1力克騎士封王,今天有機會將對手剃光頭,但全隊不敢鬆懈,目標一致,專注、努力、全力求勝。

詹姆斯(美聯社)詹姆斯(美聯社)

騎士上季面臨同樣絕境,但第四戰死裡逃生,全隊飆進24個三分球,逃過一劫。在背水一戰的狀況下,騎士從2015年至今戰績7勝2負,勝率頗高。

勇士深知騎士不會輕言放棄,前役繳出季後賽代表作的杜蘭特表示,今年是今年,去年是去年,全隊知道該如何全力求勝,「我們必須非常專注,不需要去想多餘的,等到結束緊繃賽事後,再去感受一切。」

杜蘭特目前是總冠軍賽MVP熱門人選,平均數據占上風,場均上看31.7分,有機會連莊。柯瑞第二戰飆進創紀錄的9個三分球,但第三戰熄火,三分球10投1中,平均數據被拉低。騎士詹姆斯場均有37.7分,可惜隊友不幫忙。

洛夫則想力拚系列賽開胡,他表示,他們是有機會的,第四戰全隊將挺身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