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賭盤押大帝 最可能去湖人

2018/06/11 06:00
詹姆斯(資料照,法新社)詹姆斯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戰9日畫下句點,各隊下一季佈局才正要開始,尤其今年騎士慘遭勇士橫掃,主力球星詹姆斯是否續留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;同樣能跳出合約的勇士球員杜蘭特,雖已表態續留,卻傳聞他不願降薪,讓球團傷透腦筋。

杜蘭特加入勇士後,連兩年助隊奪冠,本季總冠軍戰繳出場均28.8分、10.8籃板、7.5助攻,蟬聯FMVP,表現可圈可點。

杜蘭特不降薪 勇士傷神

去年為保留奪冠班底,杜蘭特選擇降薪和勇士簽下2年5300萬美元(約15.8億台幣)合約,而本季結束僅剩下1年球員選擇權,外媒指出,他已表態續留,只是這次可能不會降薪,「我的計畫是留在勇士,我想我們會找到續約方法。」

至於連兩年率領騎士爭冠失利的詹姆斯,動向同樣備受矚目,且已有不少球隊打算網羅,包含湖人、火箭、七六人、馬刺都有意願。

國際賭盤日前針對詹皇的新東家開出賭盤,以湖人的賠率最高,火箭居次,騎士排第3,面對外界紛擾,詹姆斯強調,家人是他唯一考量,「我的家人在我人生中占了最大份量,且孩子們都大了,我得考慮他們之後的發展。」

騎士主帥泰倫魯在爭冠失利後,飽受外界質疑,加上他在球季中一度因傷病告假,下季動向令外界好奇,對此他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努力,想讓球隊更好,接下來不管詹姆斯離隊與否,他都傾向繼續執教。

勇士主帥柯爾倒是一派輕鬆,笑稱已在灣區買房,需要這份合約來繳房貸,不過球團老闆拉寇柏已表態將和他延長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