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延續明星賽生涯 林智勝拚獨居最多轟

2018/06/12 06:00

林智勝(右)連15年入選明星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天公布明星賽教練推薦球員名單,中信兄弟林智勝以一壘手身分入選,將是新人球季起連續15年參加明星賽。

林智勝在獲推薦資格期限最後一天的5月31日上到一軍出賽,週日打出本季第1支全壘打,獲得白隊推薦。林智勝表示,很感謝還有教練願意推薦他參加明星賽,只要有機會上場一定全力以赴。

林智勝生涯在明星賽擊出3支全壘打,和林仲秋、李居明、王光輝、鷹俠並列史上最多,今年將挑戰新紀錄。

兄弟還有當家第1棒王威晨和上週投出中職史上第7場無安打比賽的艾迪頓獲得推薦,王威晨和曾連續12年入選明星賽的父親王光輝,將成為史上第1對都打過明星賽的父子檔。

今年不少新人表現優異,大量入選明星賽,除了票選先發的兄弟投手陳琥、桃猿捕手廖健富和獅隊二壘手吳桀睿,獲得推薦的還有桃猿投手吳丞哲、三壘手林立、悍將外野手申皓瑋、兄弟投手楊志龍、獅隊捕手陳重羽。

明星賽推薦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