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ESPN評世界盃最強陣容 前鋒竟無內馬爾

2018/06/12 06:00

阿根廷梅西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週四將點燃戰火,ESPN率先評選本屆的最強陣容,足壇巨星梅西、C羅皆入選,但巴西大將內馬爾卻成遺珠,最強總教練則由德國隊主帥勒夫當選。

ESPN這次的評比除了專業人士外,還包含了球迷選票,除了球技外,人氣也是考量之一。

葡萄牙一哥C羅。(資料照,路透)

這次評比排出4-1-2-3的陣容,門將由27歲西班牙曼聯門神德赫亞獲選,上屆世界盃他擔任替補,近幾年歷經各大賽事洗禮,2016年歐洲國家盃即成為西國頭號門將,鎮守球門的功力,不容小覷。

後衛部分,分別是巴西馬塞洛、西班牙拉莫斯及德國的基米希、胡梅爾斯。其中23歲的基米希首度參與世界盃就入選,未來備受看好,而同樣效力拜仁慕尼黑的胡梅爾斯,也因豐富國際賽經驗入選。

波蘭萊萬多夫斯基(白衣者)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中場3人由德國克羅斯、法國坎特及比利時德布勞內獲選,前鋒則排出阿根廷梅西、葡萄牙一哥C羅,以及波蘭萊萬多夫斯基,其中梅西和C羅皆已在世界盃出賽超過10場,同時兩人皆5度拿下金球獎,實力無庸置疑。

最強主帥勒夫 德國4人入選

這份名單當中,衛冕軍德國有4人入選,而主帥勒夫更被視為當今足壇最強教頭,豪華的陣容,讓外界看好他們今年再度問鼎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