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亞投先發」唯一健康 「殷雄」今2艱巨任務

2018/06/12 06:00
陳偉殷將在早上7點先發出戰巨人,再拚本季第2勝。
 (資料照)陳偉殷將在早上7點先發出戰巨人,再拚本季第2勝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大谷翔平等亞洲先發投手陸續進傷兵後,目前大聯盟唯一健康的「亞投先發」只剩台灣左投陳偉殷,他今早7點代表馬林魚對巨人先發,要拚能投滿5局及本季第2勝。

對決巨人王牌邦賈納

32歲的殷仔因左手肘不適未能趕上開季,但在4月底已復出,今天要進行本季第9場先發,希望在4月29日奪下本季首勝後,再拿到久違的第2勝。只是殷仔這一關仍不好過,他曾在2013年對巨人先發過1場6局失3分吞敗,今天則要和傷癒復出的巨人王牌邦賈納對決。

內外夾擊「能投幾局」 台灣球迷最關注

除了要防強敵外,殷仔還要和休息室內的總教練馬丁利「對抗」,他上一場對紅雀只差2個出局數就能具備投滿5局的勝投資格,卻被馬丁利換下,還發生退場後在休息室砸寶特瓶的情緒失控狀況。因此,殷仔此役能投多長,反而成為最受台灣球迷注目的焦點。

在亞投的「傷情」方面,最受注目的天使大谷翔平可能要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其他日籍投手像是效力小熊的達比修有才開始傳接球,洋基的田中將大因跑壘受傷,最快也要月底才能歸隊。

至於效力道奇的韓籍投手柳賢振預估的歸隊日期最晚,可能要到明星賽之後。同屬道奇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則就快歸隊,他已準備好14日復出對遊騎兵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