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轟遲未開張 王威晨:上壘最重要

2018/06/13 06:00

王威晨本季已跑出21次盜壘,有機會叩關盜壘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年稱職扮演開路先鋒,也展現腳程,上半季還沒打完就跑出21次盜壘,遙遙領先眾家快腿。

王威晨目前領先第2的蘇智傑11次,有機會叩關盜壘王,這也是父親王光輝生涯從沒拿過的獎項。但他進職棒接近3年,一軍首轟卻遲未開張,首轟何時出現,球迷也都很好奇。

王威晨說:「其實也有跟爸爸聊過,爸爸說全壘打人人都想打,但畢竟可遇不可求,現階段自己在球隊中的角色,是串聯後段棒次跟中心打者,讓球隊大量得分,能上壘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明星賽首見父子檔 遺憾沒拚到先發

今年王威晨還和老爸締造史上第一對明星賽父子檔的紀錄,他笑說:「很光榮,能成為首對明星賽父子檔,不過我應該只是第一個,相信以後會有更多這樣的例子。」

王威晨說,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拚到明星賽先發三壘手,「那時候郭阜林真的打太好了,不過還是很謝謝投票給我的球迷,明年我會更努力,也希望球迷繼續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