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金錢觀》森巴軍團「最貴」平均年薪2.3億

2018/06/13 06:00

巴西隊全隊平均年薪2.3億台幣,是本屆世足賽32隊之冠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英國每日郵報整理「金錢觀點看世足」,「森巴軍團」巴西因球星內馬爾頂級薪水,拉抬全隊平均薪資,平均年薪上看580萬英鎊(約2.3億台幣),高居本屆世足賽32隊之冠,西班牙以547萬英鎊( 約2.2億台幣)緊追在後。

西班牙2.2億排第2

每日郵報分析,平均薪資越高代表擁有的球員實力越強,往往最有可能幫助球隊贏球。若金錢等於實力,按照各組戰果,最後八強將是法國對葡萄牙、巴西對比利時、西班牙對阿根廷與德國對英格蘭,冠軍戰組合將是巴西強碰西班牙。

內馬爾去年從巴塞隆納轉隊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,簽下一紙5年的合約,平均稅後年薪為3000萬歐元(約10億台幣),提升全隊平均薪水。

巴拿馬最低 約612萬

但球是圓的,還是會有驚奇發生,例如本屆冰島與哥斯大黎加兩隊的平均年薪都低於75萬英鎊(約3063萬台幣),國際賽卻屢創佳績,有望扮演黑馬。世界盃32隊最低平均年薪則是初體驗的巴拿馬,僅15萬英鎊(約612萬台幣),亞洲球隊最高平均年薪則是日本隊的103萬英鎊(約4207萬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