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「歐洲紅魔」國際賽19場不敗

2018/06/13 06:00

世界盃友誼賽,比利時以4:1大勝哥斯大黎加,陣中球星盧卡庫就進了2球。
(法新社)

盧卡庫踢進2球

比利時大勝哥斯大黎加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在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創隊史次佳8強,本屆黃金世代成員依舊在陣,被看好能挑戰大力神盃。昨比利時靠著盧卡庫上、下半場各進1球,以4:1大勝哥斯大黎加,挾著19場不敗前進俄羅斯。

比利時世界盃最佳成績是1986年殿軍,但2006、10年卻無緣會內賽;幸好期間注重青訓系統也孕育多位好手,建構「黃金世代」E.阿扎爾、盧卡庫、德布勞內、孔帕尼及門將庫爾圖瓦等人,卻在上屆世界盃8強不敵阿根廷。

比利時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8強止步後,讓黃金世代背負空有天賦的罵名。不過,他們本屆歐洲區資格賽氣勢如虹,10戰狂進43球並取得9勝1和佳績,展現爭冠企圖心。

比利時小組賽和英格蘭、突尼西亞、巴拿馬同為G組,台灣運彩分組冠軍賠率1.65小勝英格蘭的1.95,而奪冠賠率11.00,僅次於德國、巴西、法國、阿根廷及西班牙。

南韓、塞內加爾 「閉門」對戰

此外,南韓與塞內加爾為嚴防陣型被同組對手摸透,昨謝絕媒體、球迷進場,進行「閉門」友誼賽,南韓以0:2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