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點亮M3 拚明日封王

2018/06/14 06:00

桃猿擊敗獅隊,點亮魔術數字M3,最快明天封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首任後援投手黃子鵬投2.1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投手陳禹勳(右)拿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承擔敗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里奇優質破功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桃猿昨在關鍵的一役以6:5險勝統一獅,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,最快週五封王。

獅隊推出賽前連12場優質先發的王牌羅里奇,但6局上遭廖健富陽春砲狙擊後,又被陳俊秀敲安、保送藍寅倫,對決朱育賢時被擊出帶有超前分安打。猿隊先發尼克斯只投4局失5分,後援投手力保不失,首任後援黃子鵬投2.1局未被敲安、無失分,拿下個人第2勝。

黃子鵬後援奪勝

季初教練團原規劃黃子鵬擔任先發,在二軍也投得有聲有色,但他本季一軍僅先發1場,6月初重返一軍改任後援則皆無失分。

談到角色轉變後的好表現,黃子鵬認為關鍵在投完對富邦那場先發後,教練協助調整,「球種跟節奏的搭配上,教練有給一些建議,臨場上也投出效果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也說,黃子鵬一直以來後援就很少出問題,或許是心態不同,比起先發要兼顧體能調節,擔任後援時負擔比較不重,這次拉他上一軍,角色也固定為後援投手。

獅黑絲帶悼攝影

獅隊昨全隊在球衣別上黑絲帶,悼念11日凌晨車禍驟逝、年僅26歲的球隊特約攝影蔡宗哲。

獅隊工作人員透露,「原本宗哲希望拍滿獅隊今年120場比賽,並製作紀錄片,現在遭逢意外,大家都很難接受,下半季回到台南主場,會再規劃替他辦場活動,向我們的朋友告別。」

獅隊特約攝影蔡宗哲車禍驟逝。(統一獅提供)

獅隊昨別上黑絲帶,悼念車禍驟逝的球隊特約攝影蔡宗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