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找回長打 朱育賢先求擊球率

2018/06/14 06:00
桃猿朱育賢昨繳出猛打賞,並敲回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朱育賢昨繳出猛打賞,並敲回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打擊狀況差 本季僅2轟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桃猿朱育賢進聯盟前兩年長打威力猛,去年單季27轟、長打率達6成10,前年菜鳥年也有15轟、長打率6成15,但今年狀況起伏,目前全壘打僅2支、二壘打6支,長打威力下滑不少。

朱育賢坦言,今年打擊狀況的確不好,「有和打擊教練討論過,畢竟現階段打擊處於低潮,希望先求擊球率,盡量把球打得強勁,長打自然會出現。這就是職業棒球,隨時都要追求更好、不安於現狀。」

昨敲勝打 繳3支一壘打

和去年的猛烈火力相比,朱育賢認為,狀況好時打擊就相對簡單,但狀況不佳時,似乎總缺少什麼,「就算動作都做準確,總感覺還是有哪裡不對,要想辦法去突破。」

上半季猿隊戰績長紅,但統一獅隊也緊咬不放,朱育賢說,比起個人成績,他更希望自己能幫助團隊。昨晚朱育賢終止連3場無安打,單場猛打賞、2分關鍵超前分打點,但3支安打也都是一壘安打。朱育賢說:「教練近期協助調整,心態上比較有信心,賽前教練有提到,羅里奇內角球投得多,看到喜歡的球就盡量攻擊。這場打擊節奏是好的,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