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打亞運 爭全壘打王利空

2018/06/14 06:00
蘇智傑預計扛下亞運台灣隊中心棒次。(記者黃志源攝)蘇智傑預計扛下亞運台灣隊中心棒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印尼雅加達亞運8月25日起登場,亞運台灣成棒隊近期和世大棒培訓隊交手備戰,昨亞運成棒隊總教練許順益透露,統一獅隊蘇智傑母隊已同意放人,初步規劃就由蘇智傑扛下台灣隊中心棒次。

統一獅隊領隊蘇泰安說,蘇智傑本來就是棒協兵役列管球員,被選中當然就要參加,「許總教練有親自聯絡,蘇智傑能代表國家,也是獅隊的榮耀。至於該段時間的戰力缺口,也已和教練團討論過,目前蘇智傑向國家隊報到時間未定,不過職棒比賽也能維持球感,希望能晚一些報到。」

蘇智傑說,參與亞運與否全權交給球團,球團同意的話他就參加。去年世大運期間,蘇智傑就離隊一段時間投入國家隊,「之前世大運有過一次經驗,比較知道接下來怎麼調整,原則上就是看球團這邊怎麼決定。」

蘇智傑目前以13轟暫時並列全壘打王,下半季若離隊一陣子,挑戰個人獎項難度就大增,不過蘇智傑認為,現階段球隊力拚上半季冠軍,比起個人獎更重要,「不會去想那麼多,一樣照自己的節奏、平常心以對,畢竟個人成績再怎麼好,也要球隊贏球才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