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禁藥、貪污「俄」名遠播 賭客敬而遠之

2018/06/14 06:00

俄國體壇至今未洗清禁藥、貪污等惡名,讓賭客對俄國相關賽事敬而遠之。圖為俄國總統普廷、FIFA主席英凡蒂諾與世界盃志工合影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首度主辦世界盃,期望這場全球關注的體壇盛事讓俄國擺脫禁藥、貪污等惡名,但恐怕短時間看不到成效。澳洲媒體ABC新聞報導,國際職業賭客只要看到A組賽程與俄羅斯相關賽事,都敬而遠之,理由是不知道對方會動什麼手腳。

澳媒指出,一位反運動貪污組織的顧問菲利普斯指出,職業賭客對俄羅斯賽事卻步,因為對於俄國的誠信存疑。

國際足總在2015年被爆出貪污案,當時已確定的2018年俄羅斯、2022年卡達主辦權差點不保,兩國都被影射曾金錢行賄國際足總官員,最後因為證據不足不了了之。

俄羅斯近年在國際體壇名聲不斷往下探,包含田徑禁藥事件頻傳,在里約奧運遭禁賽,平昌冬季奧運只能以獨立運動員身分參賽。

俄國隊被爆 至少1人曾用藥

一位常在國際體壇揭露貪污的服飾公司老闆富勒表示,有消息告訴他,俄國足球隊至少有一名成員曾使用禁藥。

不僅球員,澳媒引述菲利普斯的話,目前尚未公布單場裁判人選,若公布過後,外界應該會放大檢閱負責俄國賽事的裁判,俄國賽事存在高風險因素。

俄羅斯今天將在開幕戰與沙烏地阿拉伯交手,兩隊世界排名分別為70、67名,是本屆列強最低,台灣運彩看好地主優勢,開出單場不讓分賠率,俄國為1.25、沙國8.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