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封王遊行 柯瑞「金」嗨

2018/06/14 06:00
柯瑞高舉金盃遊行,與地主球迷一起慶祝。(今日美國)柯瑞高舉金盃遊行,與地主球迷一起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大把大把的金色、藍色紙花昨在奧克蘭街頭漫天飛舞,上百萬名球迷前來迎接他們的英雄,勇士昨與粉絲們一同在街頭狂歡,看板球星柯瑞在遊行中開心與粉絲近距離擊掌。他表示,從沒想過可以這樣參加遊行,一次、兩次,現在第三次了,全隊會繼續努力,未來抱回更多金盃。

承諾要為粉絲再拿金盃

柯瑞抱著歐布萊恩獎盃,他表示,這份榮耀是要獻給所有球迷,這是勇士4年內三度摘冠。

楊恩、麥基HIGH翻了,兩人裸著上身出席遊行,接受球迷歡呼,尤其楊恩初嘗總冠軍滋味,一邊舞動身體,一邊走上舞台,好心情藏不住,他也拿著香檳朝球迷狂噴。

外電指出,勇士球團準備50萬美元(約1500萬台幣)酒水與香檳,讓球星們灑個夠,至於支付給奧克蘭市政府的活動、維安、清潔等費用粗估就達132萬美元(約3960萬台幣)。

這將是勇士在奧克蘭市的倒數計時,勇士新主場預計2019年球季啟用,地點位於舊金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