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團放行打亞運 我王牌維中就位

2018/06/16 06:00

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設定的王牌投手人選王維中(左),確定獲韓職NC恐龍球團放行。(資料照,取自NC恐龍臉書)

也盼徵召曾仁和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亞運台灣棒球隊王牌就位!韓職NC恐龍左投王維中確定將征戰亞運,昨透過球團新聞稿表示,能為台灣隊效力十分開心,久未參與國際賽也有點緊張。

雅加達亞運8月中登場,王維中一直是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設定的王牌投手人選,南韓媒體昨披露王維中將打亞運的消息,而棒協也已獲得NC恐龍回覆,同意放行。

亞運期間,韓職季賽將暫停,NC恐龍昨首度確認,王維中表態想參加亞運,球團尊重選手意願,將讓他加入台灣隊。台灣隊有了「王」牌助陣,屆時也很有可能由他對勁敵日本隊掛帥先發。

王維中兼具多年美職、韓職資歷,也上過大聯盟,他的實力與經驗對台灣隊都是一大助力,近年經典賽、世界12強賽等重要國際賽事有意徵召他,最後都因所屬球隊不放人而無緣參賽,今年亞運將是他繼2011年港口盃後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。

目前確定王維中和統一獅主將蘇智傑都會加入台灣隊,棒協原定昨公布24人名單,但據悉目前國手人選仍在調整,需要更多作業時間,也盼徵召小熊投手曾仁和等旅外好手,最快20日才會發表名單。

今先發對KT巫師

王維中目前在韓職累積4勝4敗、防禦率3.55,今天下午4點出戰KT巫師,爭取第5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