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代打初體驗 明晨首戰金鶯

2018/06/16 06:00

陳偉殷昨在對巨人第16局代打上場,遭投手布拉克三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明晨4點先發出戰老東家金鶯,但馬林魚昨與巨人鏖戰16局,他也沒閒著,在隊友盡出下,他於16局下代打第5棒投手赫南德茲,吞下三振,馬林魚也以3:6中斷3連勝。

陳偉殷生涯73打數僅敲3安,其中2安就在今年,還打回2分打點。兩隊昨戰成3:3後進入延長賽,巨人16局上好不容易突圍進帳3分,馬林魚最後半局反攻,就讓殷仔在1出局後體驗生涯首次代打,碰上巨人投手布拉克,2好1壞後對變速球揮棒落空遭三振。

雙方大戰4小時49分,布拉克後援6.2局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4勝,巨人免遭馬林魚4戰橫掃,卻也傷了主砲朗格利亞,他因觸身球導致左手掌骨折,恐須動手術。

陳偉殷轉戰馬林魚後,將首度重回巴爾的摩登板,本季已有兩度連3場投不滿5局,明晨九度叩關本季第2勝,壓力不小。

美媒昨披露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肘傷為新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媒:大谷肘傷為新傷

至於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日前因右肘尺側副韌帶2級撕裂進入傷兵名單,美媒昨爆料這非舊傷惡化,而是新傷勢,但天使拒絕回應相關傳聞,只能確定大谷經治療後,仍待評估後續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