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冰島驚奇秀 「愛國主播」又暴動

2018/06/18 06:00

冰島「愛國主播」貝尼迪克森(左)在轉播對阿根廷一役時,情緒激動,圖為2年前播報歐國盃時激情狀況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冰島前天1:1踢和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之後驚艷全球,紅到連冰島播報員貝尼迪克森都攻占新聞版面,讓外界除了期待這支小國在22日的下一戰表現,也好奇「愛國主播」屆時會有何種激情演出。

冰島踢和阿根廷

播報時陷入瘋狂

冰島門將哈爾多森前天擋住梅西的12碼罰球時,貝尼迪克森繼2年前的歐國盃一播成名之後,又在播報時陷入瘋狂。43歲的貝尼迪克森已有15年播報經驗,平時冷靜又安靜,但他前年轉播冰島以2:1擊敗奧地利晉歐國盃16強的激動影片,早已在網路爆紅。

貝尼迪克森也是足球員出身,在1994至2001年代表冰島國家隊出賽10場,除了妻子踢足球,21歲的兒子目前也在荷蘭踢球。他說,「平常播報職業聯賽比賽時必須中立,但現在我們都為冰島加油,冰島就是我的球隊。」

美國雅虎運動還打趣說, 「可以想見週五冰島對奈及利亞的比賽又會聽到他的聲音,這給我們有幾天時間可以換掉已被震壞的筆電喇叭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