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等了20年 克軍再度開門紅

2018/06/18 06:00

奈及利亞中場球員伊波(左二)伸腳不小心「助攻」,成為烏龍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等了20年,克羅埃西亞終於在世界盃開幕戰取得開門紅,昨他們靠著對手烏龍球及隊長莫德里奇罰球,以2:0氣走奈及利亞,終止小組賽首戰3連不勝,上次首戰贏球要追溯到1998年。

克羅埃西亞上半場沒有任何射正紀錄,但留下1個進球。第32分鐘,奈及利亞中場球員伊波防守時,腳一不小心「助攻」,讓球轉進球門裡,成為烏龍球。

下半場克國小心翼翼守著寶貴的1球領先,奈及利亞找不到機會進攻。第71分鐘,奈國在禁區犯規,克國獲得12碼罰球機會,莫德里奇以漂亮動作騙過門將,刁鑽角度破網。

克國贏球後獲得3分積分,暫居D組第一,拉基蒂奇直言,贏球是最棒的開局,「感覺超好!」總教練達利奇強調,不管怎麼進球,贏就是贏了,球隊要繼續往前看。

奈及利亞則幾乎是輸在自己,他們情緒低落。總教練羅爾表示,他知道可能已沒有退路,下一場面對逼和阿根廷的冰島,必須想辦法拿下,才有機會在小組賽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