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東哥」之子秀身手 琥哥捲土重來

2018/06/19 06:00

「東哥」黃忠義之子黃紹熙,昨繳出3安表現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本屆中職測試會不乏職棒球員親兄弟、教練之子,獅隊施子謙弟弟施冠勛、中信兄弟陳琥的哥哥陳豪,都有所表現,「東哥」黃忠義之子黃紹熙、翁豐堉兒子翁緯喬,也期望繼承父親衣缽。

施冠勛高一時期轉任野手,大學才又改練回投手,直到大四才開始正式比賽,在輔仁大學多半擔任先發。測試前哥哥有給他建議,「就像練習一樣,照練習的節奏投。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和哥哥同隊,互相照顧。」

獅隊投手施子謙的弟弟施冠勛,昨也參加測試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豪去年就曾參加測試會,但未受青睞,今年捲土重來表現更好,5次打擊機會有3支安打。

陳豪說:「去年第一次參加放不開,對球的掌握度不好,今年特別加強對球的掌握性,也保持平常心。看到弟弟在職棒場上,自己也想往上一個層級發展,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和弟弟對決。」

黃紹熙曾赴日加入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,回國後加盟業餘台中運動家,但運動家5月解散,測試會前他只得和幾位隊友商借興大附農球場練球備戰。

昨繳出3支安打,黃紹熙說:「還沒有特別的想法,不過表現還可以,爸爸則是尊重我的意見,測試會有了結果再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