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跟瘋世足 球員翻玩裁判

2018/06/19 06:00

紅襪球員也跟上世足熱,搞笑變裝扮成執法裁判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開賽5天,大聯盟球員也感受到4年一度的狂熱,紅襪昨天結束與水手的4連戰,準備離開西雅圖前往明尼亞波利斯,有球員把支持球隊的球衣穿在身上,還有球員搞笑變裝扮成執法裁判。

紅襪官方推特與大聯盟官網昨天都分享幾則球員動態,紅襪不少球員被逼和阿根廷的冰島感動,支持冰島再創佳績,班尼泰迪更穿上冰島的紅色第三球衣,振臂歡呼為冰島加油;捕手里昂因為祖國委內瑞拉沒晉級會內賽,決定改穿哥倫比亞球衣為鄰國加油。

投手們也趁機搞笑,維拉斯奎茲找來凱利、金布瑞、漢伯利、沃克曼拍合照,不僅打扮成世足賽執法裁判,連哨子、越位旗、黃牌、紅牌等行頭都一應俱全,大聯盟官網認為他們很聰明,與其猜哪隊會在世足賽奪冠,不如選裁判,因為裁判一定會進入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