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俄國女婿格蘭奎斯特 另類主場優勢

2018/06/19 06:00

瑞典隊長格蘭奎斯特與妻女。
(取自網路)

瑞典後衛格蘭奎斯特穩穩踢進12碼罰球後,振臂大吼。(美聯社)

格蘭奎斯特檔案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瑞典昨藉由VAR影像助理裁判改判,獲得12碼罰球機會,由33歲的隊長格蘭奎斯特操刀,這位擁有另類「主場優勢」俄國女婿頂住壓力踢破南韓大門,不僅收下個人首顆世界盃進球,也替瑞典贏得2006年德國世界盃後的首勝。

格蘭奎斯特生涯曾在瑞典、英格蘭、義大利等地踢球,2013年從義大利熱那亞轉戰俄超克拉斯諾達爾發展,成為不動先發及隊長。

瑞典足壇最偉大球星「戰神」伊布拉希莫維奇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後宣布退役,格蘭奎斯特成為「後伊布時代」首任國家隊隊長,也在去年終結伊布的瑞典足球先生10連霸,成為新科得主。

格蘭奎斯特與俄國女友蘇菲亞相戀多年,直到2015年完成終身大事,成為俄國女婿。外型亮眼的蘇菲亞不僅是知名部落客,也是格蘭奎斯特在俄羅斯足壇站穩腳步的幕後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