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烏「雙箭頭」熄火 沙拒提前淘汰

2018/06/20 06:00

烏拉圭隊史進球王蘇阿雷茲(左1)首役多次錯失射門契機,表現與眾人期待有落差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進入小組賽第二輪賽程,首戰狂丟5球慘敗的沙烏地阿拉伯重整旗鼓。主帥匹齊表示,開幕戰後衛協防出現漏洞,防守交代不清,加上大幅落後軍心渙散,才會在最後傷停補時大失血,第二戰將修正防守缺失,若再敗恐提前遭淘汰。

破首戰不勝魔咒 烏拉圭放膽攻

烏拉圭首戰在正規賽最後1分鐘才攻破埃及球門,終結自1974年起6次角逐世界盃首戰皆未贏的魔咒。「路透」分析,壓力釋放後的烏拉圭攻勢將更可怕,碰上後防薄弱的沙國,將展現華麗的進攻實力。

沙國世界排名67,在本屆32強排倒數第二,世界排名14的烏拉圭,曾兩度獲得世足賽冠軍,戰力堅強。兩隊在世足賽未曾交手,國際友誼賽則對戰過兩次,沙國取得1勝1和優勢,但這一勝要追溯至2002年,當時沙國在主場以3:2獲勝。

24年未在世足賽取勝的沙國,必須嚴防烏拉圭「雙箭頭」蘇阿雷茲和卡瓦尼。兩人首戰表現不佳,尤其烏拉圭隊史進球王蘇阿雷茲,多次錯失射門契機,導致球隊陷入苦戰。

(整理: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