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先發拒出賽 格子軍團斬前鋒

2018/06/20 06:00

克羅埃西亞前鋒卡利尼(前)因不滿只是替補未先發,屢次婉拒上場,教練決定送他回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克羅埃西亞23人確定將少1人,且無法遞補。克國教練達利奇透過聲明表示,前鋒卡利尼奇因傷將被送回國,但其實案情並不單純。克國媒體報導,卡利尼奇因想當先發,不滿只是替補,屢次婉拒上場,教練才決定揮淚斬馬謖。

前役以背部不適婉拒

克羅埃西亞前役面對奈及利亞,達利奇原本要在第85分鐘換上30歲前鋒卡利尼奇,但他以背部不舒服婉拒。

這並非卡利尼奇第一次拒絕出賽,世界盃前克羅埃西亞與巴西在英國踢友誼賽,他也是以傷勢為由未出賽。

達利奇表示,卡利尼奇之前已這麼做過,「我的原則是球員必須保持健康身體,隨時準備上場,現在他又這樣,我冷靜接受,然後做出這個決定。」克國下一場將面對D組世界排名最佳的阿根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