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內馬爾緊急「維修」 練兵缺席

2018/06/20 06:00
巴西內馬爾(見圖,資料照)積極治療右腳踝,準備應戰哥斯大黎加。巴西內馬爾(見圖,資料照)積極治療右腳踝,準備應戰哥斯大黎加。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巴西金童內馬爾前役對瑞士成為對手眼中釘,遭到10次犯規,剛復元的右腳踝昨天進廠維修做非侵入性治療,他也在IG分享自己正在與傷痛奮戰,寫道「努力中」。

內馬爾3月右腳踝蹠骨骨折動刀,休養近3個月,面對瑞士一役,是他傷後第一場高強度賽事,對手也猛朝他身上招呼,巴西隊最終與瑞士踢和,這對五星巴西來說,是一個壞的開始,下一場面對哥斯大黎加得討回來。

昨天球隊練習時,內馬爾不在場上,巴西隊醫拉斯瑪表示,沒什麼好擔心的,這都是正常的訓練環節,內馬爾、保利尼歐與T.席爾瓦缺席全程練習,是待在室內體育館或與治療師訓練。

看到內馬爾不斷被犯規伺候,為巴西踢進1分的庫提尼歐表示,內馬爾不會有事的,儘管對方接連往他身上犯規、或是不必要的犯規,這些都是比賽的一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