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3響 不敵猿3砲圍攻

2018/06/20 06:00

張志豪(見圖)單場3響砲,不敵郭嚴文、王柏融和朱育賢各1轟的圍攻,終場桃猿以9:5擊退兄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豪16轟郭嚴文打出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暫居全壘打王

朱育賢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,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16支,包辦5分打點,但仍不敵Lamigo桃猿郭嚴文、王柏融和朱育賢各1轟的圍攻,桃猿以9:5逆轉勝。

王柏融敲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豪第3局打出先馳得點的2分砲,桃猿馬上用全壘打反擊,3局下郭嚴文轟出3分砲超前比數,第5局王柏融和朱育賢接連開轟,再得3分,將比數拉開到6:2。

第7局率先上場的張志豪再度開轟,桃猿同樣在下半局加倍奉還,靠郭嚴文、朱育賢、嚴宏鈞和林承飛連續安打又得3分,比數再擴大為9:3。

8局上張志豪再敲出2分砲,連兩打席全壘打,超猛火力連桃猿球迷都忍不住為他鼓掌,張志豪也脫下頭盔向球迷致意。

兄弟上半季墊底 史總︰已逐漸打出隊形

兄弟率先結束上半季賽程,戰績20勝40敗、勝率0.333敬陪末座。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上半季投手、打擊和守備等各個環節都發生很多問題,但是最後一個月已經逐漸打出隊形,年輕選手們也獲得很多經驗,下半季只要照這樣去打,相信會有好成績,先發輪值也已經確定,將由賽格威、艾迪頓、萊福力、陳琥、楊志龍擔綱。

兄弟下半季首戰將於7月11日出戰統一獅,今天起有3週的空檔,史耐德表示,球隊將放假6天,讓身體和心理徹底休息,不過,休息太久不利於球員維持身體狀況,預定6月25日開始練球,並安排幾場練習賽,已經請首席教練丘昌榮負責連繫甲組成棒球隊。

巨人三軍今戰猿二軍

免費進場

猿隊今天下午一點在桃園球場迎戰來訪的讀賣巨人三軍,中午12點開放球迷免費進場觀賽,猿隊雖以二軍陣容應戰,但仍推出一軍先發主力林樺慶登板。

33人通過測試

獲選秀資格

中職昨天宣布33位新人選手通過測試,獲得7月2日選秀資格,包括測試會最快球速148公里的吳俊偉、蝴蝶球為武器的蔡易廷等都有機會一圓職棒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