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羅全身都是武器 金靴獎大熱門

2018/06/21 06:00
C羅(前)在此次世界盃個人已進4球,是進球榜第一名。(歐新社)C羅(前)在此次世界盃個人已進4球,是進球榜第一名。(歐新社)

個人進球榜排第1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狀況只能用火燙形容!葡萄牙球星C.羅納度昨天再次進球,本屆世界盃2戰共進4球,不僅高居進球榜榜首,也有望爭取個人首座金靴獎,而他的進球更成為葡國勝利方程式。

33歲C羅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迎來處女秀,即使2006年、2010年、2014年都有進球紀錄,卻僅進1顆,甚至只能對實力較差的伊朗、北韓等弱旅開張。

C羅去年9月至12月在皇家馬德里狀況不佳,在西甲聯賽出場17戰僅進4球,不過,進入2018年後,他21場踢進22球,重拾射手風采。

生涯世界盃第7顆進球

C羅把絕佳狀況帶到了俄羅斯,對強敵「無敵艦隊」西班牙取得帽子戲法,昨面對摩洛哥一戰,更有別於前役都用腳破門,改以頭錘方式為球隊建功,證明自己身手全面,也收下生涯世界盃第7顆進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C羅在世界盃只要取得進球,葡國至今4勝1和不敗。

昨是C羅為國家隊第152場出賽、第85顆進球,超越匈牙利傳奇普斯卡斯,成為新科歐洲進球王,僅落後亞洲伊朗名將戴伊的109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