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輪「最佳陣容」梅西落選

2018/06/21 06:00
《ESPN》選出首輪最佳陣容,冰島門將哈爾多森上榜。(資料照)《ESPN》選出首輪最佳陣容,冰島門將哈爾多森上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小組賽第一輪已全數落幕,不少球隊爆冷勝出,令本屆賽況更加詭譎;《ESPN》昨公布首輪的最佳陣容,包含冰島門將哈爾多森、扛起整支葡萄牙隊的C羅都在名單上,最佳總教練則是墨西哥主帥歐索里歐。

冰島的導演門將哈爾多森,與阿根廷一役演出7次撲救,還擋下梅西的12碼罰球,幫助球隊和勁敵踢平,成為世界盃新寵兒;入選的後衛,包含英格蘭特里皮爾、塞爾維亞的米蘭科維奇、科拉洛夫和烏拉圭高汀。

中場部分,葡萄牙C羅、俄羅斯葛洛文、還有墨西哥埃雷拉、洛薩諾皆入選;C羅在葡萄牙與西班牙一戰,一人踢進3球,率隊逼平無敵艦隊,獲選實至名歸,而墨西哥洛薩諾則在墨、德一戰踢進全場唯一進球,扳倒衛冕軍德國坦克,成為贏球功臣。

前鋒則有英格蘭小鮮肉凱恩、西班牙科斯塔,凱恩在與突尼西亞一戰梅開二度,為贏球功臣,科斯塔在「雙牙之戰」同樣踢進兩球,只是該場比賽的對手C羅表現更加亮眼,鋒頭被搶盡。

阿根廷梅西在首戰遭冰島的天羅地網鎖死,沒有特殊表現,而巴西內馬爾也因為腳傷初癒,仍在找尋球感階段,兩人首輪都未踢出應有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