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猿拚復出 再搶金冠軍

2018/06/21 06:00

林柏佑因膝蓋髕骨舊傷,兩度下二軍休養。昨對巨人三軍登板投1局無失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17日剛拿到上半季冠軍,昨派二軍陣容和訪台的巨人隊三軍交手,以7:5險勝,猿隊二軍陣中不少好手也都上場小試身手,希望及時在下半季躋身一軍復出。

余德龍4月比賽受傷後休養至今,昨對巨人三軍登場,是他傷後首度正式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戰巨人三軍 猿二軍7:5險勝

猿隊雖以二軍陣容出賽,但不少球員是去年奪下「金冠軍」時的主力,只是受到傷勢影響,上半季暫時脫離戰線。工具人余德龍就是一例,4月他在比賽中傷到肩膀,昨才是他首度正式比賽。

上半季沒參與 余德龍「超不爽」

余德龍今年球運欠佳,先是手傷錯過公辦熱身賽,開季僅出賽6場又傳出傷情,「原本醫生估計3個月才能復出,花了兩個月就可以比賽,但感覺還是休滿久的,這陣子就是打PRP(高濃度血小板)治療跟復健。」

余德龍去年是桃猿勇奪兩次季冠軍的班底,僅錯過台灣大賽,今年上半季沒能參與,他大呼︰「超不爽!」余德龍說,現在只能想辦法拚,看能不能跟上球隊,也利用養傷時間,把身體練得更精實一點。

去年猿隊穩固的牛棚陣容傲視聯盟,但爭奪中繼王的王躍霖、林柏佑今年各自掛傷號,其中林柏佑更因膝蓋舊傷兩度下二軍休養,昨登板投1局、被敲1安無失分。

林柏佑膝舊傷 兩度下二軍休養

林柏佑說,膝蓋髕骨是舊傷,5月一度重返一軍,但之後傷勢又浮現,「之前投起來感覺還是不好,就下二軍休養,大概休息一週多才開始投球,目前以針灸、震波治療,狀況有好一些。」

林柏佑說,幸虧吳丞哲、林國裕、洪聖欽和黃子鵬等人適時銜接戰力,「他們都很辛苦,球隊要求不能只光靠一、兩個投手,有人適時頂上戰力很重要。」

桃猿隊二軍傷兵等待下半季回歸,一軍今天補賽則要作客澄清湖球場,迎戰統一獅隊,獅隊推出王牌洋投羅里奇,猿隊則是本土左投王溢正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