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任磊150連發 老隊友等到保送

2018/06/21 06:00
廖任磊昨後援登板,頻飆時速150公里火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廖任磊昨後援登板,頻飆時速150公里火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昨讀賣巨人三軍來台首戰桃猿二軍,亮點之一是8局下登板的台灣投手廖任磊,他投1局失1分,球速頻頻來到150公里以上,但兩次保送送給過往國家隊的好友張閔勛和楊岱均。

廖任磊隨巨人對返台,賽後和桃猿球員寒暄。(記者林正堃攝)廖任磊隨巨人對返台,賽後和桃猿球員寒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自認今年穩定性有進步

廖任磊說,和以前國家隊隊友楊岱均、張閔勛等人交手,感覺特別興奮,因此投球太出力,「我是桃園人,不過沒在這座球場比賽過,今天看到以前隊友,覺得滿開心的。教練也說,難得有機會回來投球,要好好表現。」

身為桃園子弟,廖任磊把握回家鄉投球的難得機會,邀請母校光明國中學弟,還託在光明國中任教的媽媽,買了飲料請隊友喝。

廖任磊去年多半在三軍比賽,今年則是在二軍後援出賽12場、防禦率2.40。他說,今年投球穩定性更有進步,「以前比較不穩定,也比較不相信自己的變化球;今年變化球投起來有比較穩,對捕手來說,搭配球路也比較輕鬆。」

明對台灣培訓隊 可能再上

巨人三軍教練團預計此行讓廖任磊出賽兩場,今天對文化大學可能休戰,明起和亞運台灣培訓隊交手則可能上場,他也說,期待和亞運培訓隊的學長們交手。

廖任磊的弟弟廖乙忠,今年預計投入中職選秀,廖任磊也鼓勵弟弟:「我有跟他聊過,無論在哪都是投球,但職業的心態、節奏不同,自己要做好準備,才不會跟學長們落差太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