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戰贏1球 烏拉圭教頭狠批

2018/06/22 06:00

烏拉圭蘇阿雷茲把球塞進球衣內慶祝進球。(路透)

烏拉圭教頭塔巴雷茲直言不滿意子弟兵表現。(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烏拉圭在世界盃小組賽第2戰,靠著當家前鋒蘇阿雷茲的進球,以1:0擊敗沙烏地阿拉伯,拿下2連勝,連續3屆晉級16強,也是自1954年以來首度在前兩場小組賽2連勝,並寫下對戰亞洲球隊4戰全勝紀錄。

4戰全勝 吃定亞洲球隊

烏拉圭先後擊敗埃及、沙國,但兩場都以1球勝出。昨面對沙國,全場控球率僅47%,13次射門4次射正,蘇阿雷茲也是趁著對手門將判斷錯誤才踢進。

眼看子弟兵未進入狀況,烏拉圭主帥塔巴雷茲賽後說了重話,「和之前相比,不難發現我們今天踢得很差,唯一不讓我失望的只有比賽結果,其他方面都要改善。」他強調下一戰在25日對俄羅斯將全力搶勝,爭取分組第一,屆時「雙箭頭」蘇阿雷茲和卡瓦尼的發揮將是關鍵。

烏、沙之役為蘇阿雷茲生涯國家隊第100場出賽,他也不負眾望,踢進國家隊第52顆進球,當下開心地把球塞進衣服裡慶祝,這個動作也引來外界猜測。

妻懷胎 蘇阿雷茲塞球慶祝

蘇阿雷茲在推特上表示,很高興能成為烏拉圭歷史的一部分,帶領球隊晉級16強,更重要的是他即將迎接第3個孩子,慶祝動作是為了向老婆致敬。

蘇阿雷茲過去在世界盃話題不斷,曾以爭議手球幫助球隊取勝,甚至在場上咬對手遭懲處,昨他在推特上大曬妻兒照片,展現溫柔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