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唯一目標 穆勒:搶二連勝

2018/06/23 06:00

德國首戰爆冷輸球後,名將穆勒說,「二連勝是現在唯一目標。」(路透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的德國在世界盃小組賽首戰爆冷不敵墨西哥,明晨2點對瑞典有非贏不可的壓力。教頭勒夫說,首戰失利每個人都不開心,必須從首戰錯誤中做調整。球星穆勒則說,「接下來要擊敗瑞典和南韓,二連勝是唯一目標。」

瑞典中後衛「冰人」林德洛夫(左)傷癒歸隊,後防戰力升級。(法新社)

瑞典「冰人」歸隊 德變陣拚突圍

只是瑞典也非軟柿子,前役戰勝南韓,讓人見識北歐強國防守扎實與強硬球風,效力英超曼聯的中後衛「冰人」林德洛夫傷癒歸隊可望先發,後防戰力升級,德國想突破瑞典防線恐非易事。

德國首戰失利,鋒線無力是關鍵,此役有可能變陣搶勝,包括M.戈梅斯、羅伊斯、京多安有機會進駐中前場先發陣容,左後衛由赫克托入替,面臨背水一戰,不喜歡大幅更動陣容的勒夫,也得做出改變。

不愛大幅更動陣容的德國主帥勒夫,此役有可能變陣搶勝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世界盃史上德國對瑞典取得3勝1敗,國際賽兩隊近11次交手,德國戰績6勝5和,對戰優勢巨大,德國必須全力搶勝,和局恐不利於晉級16強。

南韓對墨西哥 文在寅現場觀戰

F組另一戰今晚11點南韓迎戰墨西哥,南韓輸掉首戰,這場非贏不可,總統文在寅將親臨現場,這是世界盃史上第2次出現南韓總統觀戰場面,上一次是2002年日韓世界盃,當時總統金大中到場看4場比賽。

韓、墨曾在世界盃交手1次,1998年墨西哥3:1勝出,兩隊最近一次交鋒是2014年友誼賽,墨西哥4:0大勝,今天南韓希望上演甜蜜復仇記,兩隊鋒線王牌孫興慜對決洛薩諾是一大看點。

(整理: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