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庫提尼歐致勝球 主帥嗨到翻一圈

2018/06/23 06:00

巴西庫提尼歐世界盃初登場,連2戰進球。(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巴西明星中場庫提尼歐,首度站上世足賽舞台就大放異彩,連兩戰都進球,尤其昨與哥斯大黎加之戰,一腳踢破僵局,在傷停補時踢進致勝一球,成為贏球功臣。進球瞬間,全隊緊繃的壓力瞬間釋放,主帥提特衝進場內慶祝時還太過激動,摔了一跤,在地上滾了一圈。

庫提尼歐前役僅用了20分鐘,就以一記精彩的「香蕉球」,遠射破網,讓世界看到他精湛的腳法,在隊友內馬爾遭瑞士重兵看管之際,拯救球隊立於不敗。昨則在最後關頭打破僵局,表現亮眼。

26歲的庫提尼歐過去並非巴西國家隊的主力球星,直到近兩年在職業隊表現出色,才躍升為一線戰將。去年從利物浦轉隊至西甲豪門巴塞隆納,身價也水漲船高,突破30億台幣大關。

庫提尼歐專司於中場,擅長從左路突破,切入擺脫能力強,尤其遠射功夫更是一絕,他與摯友內馬爾左右聯擊,成為巴西攻城掠地的最佳雙箭頭。

世足賽前夕的兩場友誼賽,庫提尼歐繳出一傳一射的成績。進入高強度的世足賽,庫提尼歐完全不怯場,連兩戰立下大功,表現完全不下隊友內馬爾,後勢看漲。

巴西教頭提特。(美聯社)

巴西內馬爾(右)和好友庫提尼歐相擁,慶祝勝利。(法新社)

巴西庫提尼歐連2戰進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