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荒謬卡巴耶羅 「誤」啟阿根廷地獄門

2018/06/23 06:00

卡巴耶羅(法新社)

動畫諷刺卡巴耶羅送對手大禮。(法新社)

阿根廷首戰賽前唱國歌,卡巴耶羅(左三)與梅西(右三)的畫面被球迷穿鑿附會指兩人早已不和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如果不是羅梅洛受傷,卡巴耶羅根本就不會出現在這次世界盃,結果他竟成為先發門將,昨更犯了媒體筆下「最難堪的守門錯誤」,還可能讓阿根廷遭淘汰。

在大約1個月前,原本是阿根廷頭號門將的羅梅洛因右膝受傷,確定無法繼前兩屆世界盃後,連續3屆為國出征。因此,36歲的卡巴耶羅成為國家隊門將之一,但他的順位仍排在古茲曼和亞曼尼之後,只是第3號門將。

若算進首戰對冰島及昨役對克羅埃西亞,卡巴耶羅也只在國家隊出賽5場,美國雅虎運動網不客氣地說,「選擇卡巴耶羅,不選亞曼尼先發,是阿根廷教頭桑保利既奇怪又錯誤的決定。」因為在下半場第53分鐘,就證明桑保利用錯人。

當時卡巴耶羅在門前要將球回傳給隊友,但踢得不夠遠,反而像是「助攻」給克羅埃西亞的雷比奇,讓他有機會一腳踢進。卡巴耶羅抱頭不敢置信,球迷則將這個愚蠢片段做成動畫,指他就像是把球當做禮物,「送」給對手踢進球門一樣。

這位在英超切爾西擔任2號門將的老將,也在網路上被罵翻,不但有人質疑他的表現完全不配當職業門將,還有球迷說他的錯誤改變了整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