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、王維中同日先發 都要搶2連勝

2018/06/23 06:00
陳偉殷今天先發,要搶2連勝。(法新社)陳偉殷今天先發,要搶2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台灣兩大左投陳偉殷、王維中今天同日先發,都要搶2連勝。陳偉殷作客洛磯,生涯首度在「打者天堂」庫爾斯球場登板,挑戰不小;王維中叩關本季第6勝,也盼帶領NC恐龍逐漸擺脫墊底。

馬林魚今早8點40分展開對洛磯3連戰,由陳偉殷打頭陣,他前役對金鶯6局失3分,中斷連3場投不滿5局,拿下今年第2勝、客場首勝;今則對洛磯爭取本季首度2連勝,對手是6勝7敗、防禦率5.89的右投葛雷,近況不穩,近7戰防禦率達8.13,但本季K/9值11.11高居大聯盟第8。

洛磯雖是殷仔4月底復出的首勝苦主,但當時是在主場,轉往客場成績並不理想,今年客場投6場僅1勝3敗、防禦率8.88,與主場2.53落差不小,且庫爾斯球場位處高海拔的丹佛,空氣乾燥稀薄、阻力較小,有利擊球飛行,對投手較不利,要提防對戰6支2的艾倫納多、13支3外加3打點的戴斯蒙。

另外,馬林魚日前對巨人出現爭議觸身球,教頭馬丁利挨罰禁賽1場,在他和殷仔出現信任危機時,主帥暫時換人也成焦點。

至於王維中,上週對KT巫師是他宣布打亞運後首戰,不免有被放大檢視的壓力,仍繳出7局失1分、飆7K,搶下暌違近1個月的勝投,中斷3連敗,率隊挺進本季首次5連勝。

今天下午4點強碰戰績第2的韓火鷹,王維中要力搏對戰首勝,尤其前次交手投出旅韓最慘一役,3局失8分(3責失)、承擔第3敗,也是唯一未能投滿5局的比賽,今拚雪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