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格蘭東山再起 凱恩拚進球王

2018/06/24 06:00

英格蘭隊長凱恩(中)昨與隊友持續在基地訓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初登場拿突尼西亞祭旗後,台灣時間今晚8時迎戰實力相差懸殊的巴拿馬,各界看好「三獅軍團」搶下2連勝,甚至提前晉級俄國世界盃16強,至於首戰「梅開二度」的明星前鋒凱恩,也準備再接再厲轟垮本屆最老的中美洲菜鳥龍門,進球榜中「坐三望二搶第一」。

拿弱隊巴拿馬進補

老字號英格蘭新人當家,攻守俱佳讓球迷眼睛一亮,尤其世界盃處女秀火力全開的隊長凱恩,連前克羅埃西亞主帥比利奇都看好,若這位英超熱刺當家射腳延續火熱狀態,近年深陷低潮的「三獅軍團」可望東山再起,甚至在凱恩帶領下殺入4強,重現1990年佳績,「如果凱恩繼續進球,英格蘭有能力戰勝任何對手,就算重返準決賽,我也不會感到驚訝。」

年僅24歲的凱恩,挾著絕殺北非「迦太基之鷹」餘威,目前進球榜並列第3,僅次都進4球的葡萄牙王牌C.羅納度和比利時R.盧卡庫,與各入3球的俄國切里謝夫、西班牙科斯塔,他的目標正是超越C羅、梅西等豐功偉業的傳奇前輩,在四年一度世界盃證明實力,「要成為全球最佳,就得把目標放遠。」初生之犢的凱恩強調,從小夢想在大舞台發揮,如今機會來了,「我要牢牢把握住。」

中場阿里腿傷缺陣

英國《獨立報》報導,中場大將阿里首戰大腿受傷,對巴拿馬出賽機會不大,他也缺席先前團隊對抗,熱身後僅獨自訓練,據傳英軍將採進攻為主的「3-5-2」陣型,且保留另位主力史特林,但總教頭索斯蓋特澄清,自家媒體提前曝光的先發名單,其實未拍板定案。

(整理: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